close


電腦品牌廠宏碁(2353)與華碩(2357)發布5月營收表現,皆雙雙較4月回溫、增長達兩位數;展望6月,法人預估雙A都可望受惠主流筆電及電競PC系列新品效應,帶動單月業績再向上增長。

小孩牙齒黃

惟華碩兩度預告第2季將是全年谷底的壓力未除,加上ZenFone 4系列新機未上市,估其單季營收、獲利雙降外,手機事業也將出現虧損。受惠4月底發表的春季返校季系列新品效應帶動,宏碁5月營收較4月明顯回升,達179.64億元、月增牙齒居家美白 推薦約24.5%,並較去年同期成長3.67%;累計今年前五個月合併營收達884.27億元、年增0.83%。美白牙齒價格

宏碁今年聚焦電競系列、以更完整的產品線推出較去年翻倍增長的新品數,產品價格帶橫跨高階的Predator,及分支主打輕薄的Trition系列,還有新畫分的中階Helios家族,與類電競Nitro系列等,目標全年業績成長幅度要優於去年度的64%、挑戰70%,拉抬本業營運向上增長。華碩5月營收表現也皆較比4月有兩位數的增長,其中集團合併營收月增逾15.6%、達313.44億元,品牌營收則月增逾18%、達278.18億元,不過雙雙都較去年同期走衰2~3%。累計今年1到5月華碩集團合併營收達1,666.85億元、年減7.5%;品牌累計營收則為1,496.06億元、年減9.2%。今年以來,華碩平均每個月業績幾乎皆以近1成的年衰幅度走滑,董事長施崇棠日前在股東會上更直言,在第1季前經營團隊就已明顯感受到營運將遇逆流及挑戰,華碩更不只一次預告,今年第2季將會是全年度營運谷底、預期營收及獲利皆將出現明顯衰退。在新舊產品適逢青黃不接的交替期,加上年度旗艦機款ZenFone 4系列新機恐將延至6月底、7月後才發表上市,手機事業在第2季恐出現虧損,至於PC本業則仍需觀察新一波上市的ZenBook、VivoBook系列及電競系列新品的上市時間。華碩表示,目前公司已啟動組織改革,將以更快速及妥善的應對產業變局和消費者需求,預期後續營運應可逐步回穩(工商時報)

推薦美白牙齒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




E49B07171D7FF146
arrow
arrow

    portermilxo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